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城市小車再進化!Smart 全新 EV 車款巴黎亮相

2016/06/15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mart

德國戴姆勒 Daimler 集團旗下的 Smart 車系一直以來都有穩定的客群,這款專為城市行駛而生的小車,不管是雙門或四門車款都相當受歡迎,而全新一代的 Smart 在 2014 年發表後,經過 2 年時間的醞釀,Daimler 即將在今年巴黎車展推出全新 Smart EV 純電車款。

 

過去 Smart 就曾推出過純電車型,更在 2012 年推出第三代 EV 車型時,在德國拿下 40%的市佔率,同時在美國也佔了銷售的 25%,成績相當亮眼,但過去的 Smart 純電僅限於雙門車款,如今即將亮相的第四代 EV 除了雙門以外,也會有四門車型,另外還會有敞篷版本可以選擇。

 

目前能夠確定全新 Smart EV 純電車款將會在今年 9 月的巴黎車展上亮相,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Smart 將會採用 Renault 提供的電動馬達,續航能力預計會提升到 145 公里以上,充電時間也會減少。

 

隨著全新 EV 車款推出後,Smart 將成為全球第一個全車系都有燃油與電動車型可供選擇的品牌,同時原廠也提供敞篷車型和手排、DCT 變速箱,燃油車型中又有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多樣化的選擇試圖滿足各種消費者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