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貴輪胎! 整組要價金額居然高達....

2016/06/14 13:45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tyrepress

汽車輪胎樣式百百款,但這款每開一次都等於在狂燒錢的「黃金輪胎」你敢挑戰看看嗎?

Z Tyre。

世界頂級超跑 Bugatti Veyron 擁有突破 1000hp 的驚人馬力,要養這頭性能猛獸更不是一件簡單容易的差事,身價 260 萬美元(約 8400 萬台幣)的它,連換一組輪胎都要價 3 萬美金(約 97 萬台幣),收費可是相當驚人。

胎皮上鑲有24克拉的黃金與亮鑽。

你以為 Bugatti Veyron 的輪胎已經貴到頂天了嗎?那你就錯了!

根據《Carscoops》報導,杜拜一間橡膠公司則突破極限,打造出 Z Tyre 超奢華頂級輪胎,一組要價高達難以置信的 60 萬美金(約 1956 萬台幣),創下世界上最貴輪胎的紀錄,而高價的原因除了它擁有超強抓地力以及優異的抗磨性之外,特點就在於胎皮上還鑲有 24 克拉的黃金與亮鑽,有著相當高的辨識度。 

該公司表示,相信這組輪胎大多數人不會買去開,而是作為收藏用,而該輪胎若成功出售,費用也將捐出用於教育或其它慈善活動的運用,希望藉此幫助其他人。

Z Tyre 超奢華頂級輪胎,創下世界上最貴輪胎的紀錄。

一組輪胎要價來到難以置信的60萬美金(約2000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