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會輕休旅 Ford Ecosport 燻黑勁裝版加配備不加錢!

2016/06/14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Ford 針對旗下的都會輕休旅 Ecosport,今天發表燻黑勁裝版,重點琢磨在外觀套件上,主打小家庭族群,配備升級,但價格不變。

燻黑勁裝版在外觀加入 7 件組燻黑套件,包括刀鋒型晶鑽頭燈、上水箱護罩、Kinect Design 下氣壩、含燻黑飾框的電動後視鏡、16 吋燻黑鋁圈、運動車頂架及燻黑飾框具日行燈的前霧燈。

燻黑刀鋒型晶鑽頭燈 

16吋燻黑鋁圈

內裝部分也加入精裝版鍍鉻套件,在門內把手、冷氣出風口、手煞車拉桿等,加入鍍鉻裝飾其中,TPMS 胎壓偵測也是標配裝備。

其餘配備則維持不變,主被動安全配備包括 6 氣囊、ESP 車身穩定系統、循跡控制、斜坡起步輔助、ISOFIX 兒童座椅固定。軸距為 2521mm,有 20 處置物空間,後行李廂為 346 升,搭配後座傾倒可提升到 705 公升。透過 SYNC 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搭配藍牙、USB 及 Aux-in,可以撥打電話、控制音響以及使用語音控制等。FORD EcoSport 燻黑勁裝版價格與先前一樣,仍為 74 萬 90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