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實車都沒影!Nikola 電動卡車已狂撈近千億台幣 .....

2016/06/15 10:1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carscoops

回憶日前 Tesla Model 3 未推出在發表會上的驚人盛況,Nikola 電動卡車則更勝一籌!連影子都還沒看到仍是個概念車階段,開放預訂短短一個月,預訂金額已逼近千億台幣,令人驚艷。

相關新聞:【電動卡車快現身了! 續航力居然可以北高來回 5 趟!】

Nikola 日前公佈電動卡車及電動越野車等車型消息,其中,Nikola One 油電混合卡車備受各界矚目,該車採用 320 kWh 電池,擁有 2000hp 馬力,續航力可達 800 至 1,200 英里 (約 1280 公里-1920 公里),且耗費成本與傳統卡車比起來更節省 50%,性能表現相當優異。

Nikola One。

雖然僅是概念車尚未開賣,但 Nikola One 與 Nikola Zero 越野車已分別能用 1500 美元(約 49000 元台幣)以及 750 美元(約 24600 元台幣)預訂;而且根據《Carscoops》報導,開放訂購短短一個月,Nikola 已接獲超過 7000 張的訂單,總金額也已超過 23 億美金(約 700 億台幣),成績單表現亮眼。

Nikola One 開放預訂僅不過短短一個月,創下驚人成績。

Nikola One 內裝預定照。

該公司也表示,未來計畫推出租賃服務,司機只要每月支付 5000 美金(約 16 萬台幣),就能擁有 Nikola One 無限里程、維修以及保養等優質服務,打算藉此擴展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