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撞測表現大升級!2017 Ford Fusion 獲 IIHS TSP+ 獎

2016/06/16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來車輛安全意識逐漸抬頭,傳統只靠駕駛感覺的「車體鋼性」漸被撞擊測試取代,成為購車族的重要參考資訊。近日,2017 年式 Ford Fusion (國內車型名稱為 Ford Mondeo)在經過前端結構改良與開放自動煞車系統選配後,獲得 IIHS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的頂級安全獎(TOP SAFETY PICK+

2017 年式 Ford Fusion 在經過前端結構改良與開放自動煞車系統選配後,獲得 IIHS 頂級安全首選殊榮(TOP SAFETY PICK+)。

此次送驗的撞測結果顯示,Ford Fusion 在改良前端結構後,在小面積正面偏位(small overlap front)的撞測表現中,由原本「Acceptable(可接受)」提升至「Good(良好)」;尤其在車室損害程度上,從原先的 6 英吋 (15.24 公分)縮減至 2 英吋(5.08 公分),同時也優化了測試假人在安全帶與安全氣囊間的位移控制。

在改良前端結構後,Ford Fusion 在小面積正面偏位( small overlap front)的撞測中從原本的「Acceptable(可接受)」提升至「Good(良好)」。

在車室侵入距離上,改良後的Ford Fusion 從原先的 6 英吋 (15.24 公分)縮減至 2 英吋(5.08 公分)。

而在其他撞測項目中,2017 年式的 Ford Fusion 維持改良前的好表現,在「正面偏位(Moderate overlap front)」、「側面撞擊(Side)」、「車頂強度(Roof strength)」與「頭部與座椅防護(Head restraints & seats)」上皆得到「Good (良好)」的成績。同時,這部中大型房車也透過選配的自動剎車系統,將正面預防碰撞等級從「Basic(基礎)」提升至「Superior(優秀)」,並可在每小時19-40 km/h 的車速中避免碰撞發生。

在原廠進行前端結構改良後,測試假人在安全帶與安全氣囊間的位移控制也較先前出色。在發生意外時,可提供較安全的被動防護。

在經過所有項目綜合評比後,2017 年式 Ford Fusion 獲得 IIHS 的頂級安全獎。要獲得 IIHS 頂級安全獎(TSP+)的車輛,必須在五個撞擊測試中獲得「Good 良好)」等級,並配備一套具有「Superior(優秀)」等級的正面預防碰撞系統。目前 Ford Fusion 為國內販售的第五代 Ford Mondeo,並具有 2.0 升汽油渦輪增壓、2.0 升柴油 TDCi、2.0 升 Hybird 油電混合動力等車型,售價從 125.9-139.9 萬不等。

Ford Fusion 為國內販售的第五代 Ford Mondeo,具有 2.0 升汽油渦輪增壓、2.0 升柴油 TDCi、2.0 升 Hybird 油電混合動力等車型,售價從 125.9-139.9 萬不等。

2017 Ford Fusion IIHS 撞擊測試影片:

  • 圖片、影片來源/www.iihs.org/iih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