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玩命關頭8》眾名車助拳!總價值讓人直呼:「是玩真的」(有影片)

2016/06/16 08:3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Fast & Furious 臉書粉絲團

全球賣座電影《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正在進行拍攝《玩命關頭 8 》,日前部分精彩片段更於網路曝光引發熱議,最近則有外媒透露,片中找來的多款經典跑車,總價值估計超過 5 億台幣,陣容規模相當浩大。

全球賣座電影《玩命關頭8》(Fast & Furious)正在進行拍攝。

《Carscoops》報導,《玩命關頭》團隊星期一於臉書分享出影片,片中可發現許多參與電影拍攝的知名車款,像是:Lamborghini Gallardo、Nissan's IDx NISMO 概念車、Nissan GT-R、Mustang GT、Honda NSX、Audi TT、Mercedes-AMG GT、McLaren 以及經典  Dodge Charger 肌肉車等,輛輛都大有來頭。

改造車神人 Dennis McCarthy 估計,這些車款總價值加起來超過 1700萬美金(約5.3億台幣)。

改造車神人 Dennis McCarthy 估計,這些車款總價值加起來超過 1700 萬美金(約 5.3 億台幣),也在電影拍攝史上寫下歷史性的一頁,也讓人好奇未來電影上映後,會呈現出什麼樣的震撼視覺饗宴,而眾車輛的驚人總價也讓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直呼:「看來這次是玩真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