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強調運動風!全新後驅四門轎跑明年登場

2016/06/15 15: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Carscoops,Kia

韓國大廠 Kia 在世界三大汽車設計師之一 Peter Schreyer 的帶領下,以濃厚的歐洲車風格在歐美颳起一陣旋風,而此次 Kia 將目標放在後驅運動轎跑上,2011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Kia 發表一輛四門轎跑概念車「GT」,並且採用後輪驅動設定!近日這輛轎跑被外媒捕捉到量產版偽裝測試照,並且傳出 2017 年將會在澳洲上市。

 

以 G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的後驅轎跑被命名為「CK」,從外媒捕捉到偽裝測試照中可以看到,整體線條充滿 Coupe 的風格,並且搭配上家族風格的虎鼻車頭,侵略性十足,另外車尾左右邊雙四出排氣尾更是讓人期待 CK 的性能表現!

 

底盤部分,外媒認為會採用 GENESIS 旗下的 G80 底盤平台進行打造,車身尺碼會比 GT 概念車略為縮小,另外動力部分據傳會搭載 Genesis G90 的 3.3 升 V8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365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51.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預設對手為 BMW 4-Series GranCoupe、Mercedes-Benz CLS 等德國四門 Coupe,但價格更便宜!

 

另外澳洲 Kia 營運長 Damien Meredith 更透露,這輛後驅轎跑將會在 2017 年率先於澳洲上市,售價預計會從 4 萬澳幣(97 萬 1600 元台幣)起跳,而這輛後驅轎跑在澳洲最大的對手就是 FORD Falcon,同為四門大排氣量轎跑,在當地擁有一定的銷售量。Damien Meredith 希望能透過 CK 的加入,讓澳洲 Kia 的銷售更進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