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未上市就有改款消息?傳 2018 S-class 將採 48V 車用電力規格

2016/06/17 11: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作為全球龍頭車廠,Mercedes-Benz 將於未來兩年投資 78 億美金生產更環保的車輛,並提撥部分現金作為 48V 車用電力系統的研發資源。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這套 48V 車用電力系統將提供更高效的電子動力系統,並能加速普及輕混合動力(mild hybrids)系統。目前預估這項技術將搭載在 2018 小改款的 S-class 直六引擎上(原廠代號將以 M256 作為命名),並逐步下放給其他車款。

Mercedes-Benz 將於未來兩年內投資 78 億美金,生產更環保的車輛。近日更有消息指出,未來在新一代 S-class 改款後,將採用 48V 車用電子規格。(圖為 2017 S-class 間諜照)

若未來採用 48V 車用電子規格的話,將有助於賓士推廣輕混合動力技術(圖為 2017 S-class 間諜照) 

相較於現行採用的 12V 規格,這套 48V 的車用電力系統可安裝在引擎的整合式啟動發電機內(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ISG),並取代傳統的發電機與啟動馬達,提供輕混合動力與煞車動能回收的功能。同時這套系統也能縮短車輛啟動時間,並在車輛滑行時關閉怠速熄火功能(stop-start system),提高 15% 的燃油經濟性。

這套 48V 電力系統將設置在新式引擎的整合式啟動發動機內,可提供輕混合動力與煞車動能回收的功能。(圖為 2017 S-class 間諜照)

在採用 48V 車用規格後,將有助於提升車輛電子效能,並能縮短車輛啟動時間,達成更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圖為 2017 S-class 間諜照)

捨棄傳統 12V 的車用電力規格只是 Mercedes-Benz 走向電動化的一小步,另一項目標則是在 2017 年推出 S-Class 插入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plug-in hybrid),並採用更大容量的鋰電池模組與選配的感應式充電系統。據傳聞,Mercedes-Benz 將於今年巴黎車展推出純電 SUV,以迎戰 Tesla 的 Model X,目前外界預估 Mercedes-Benz 的純電 SUV 最快將在 2019 年上市。

  • 圖片來源/www.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