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輛車能兩廠用? Mercedes-AMG 也有「GT R」(有影片)

2016/06/17 16:00 文/記者張宇諄

講到 GT-R,有不少車迷第一時間都會聯想到 Nissan 車廠的「東瀛戰神」,但其實也有一輛「GT R」性能超跑,而且將於下週舉行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上首度亮相,令人相當期待。

Mercedes-AMG 也有一輛「GT R」。(圖片來源:YouTube) 

Mercedes-AMG 日前曾表示,GT 車系將會有 5 種車型,將於下週發表的 GT R 跑車則是其中之一,消息曝光讓各界引頸期盼,畢竟擁有與 Nissan GT-R 同名的知名度加成,又是出自性能保證 AMG 之手,一舉一動自然備受關注。

根據《carscoops》報導,Mercedes 原廠最近公布 GT「R」 的相關影片,外觀方面,車體採綠色消光塗裝搭配纖長線條,前方裝置大型水箱護罩,並配備專屬空力套件提升整體性能。另外,為求更極致速度表現,車身部品會採碳纖維材料打造以減輕重量,其它細節則得留到正式發表才能得知。

Mercedes 原廠最近公布GT R的相關影片。(圖片來源:Autocar)

令人期待的性能表現當然也沒讓大家失望,動力心臟裝載 4.0 升 V8 引擎,搭配 7 速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預估能輸出 550-600hp 的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僅需 3.8 秒,懸吊、排氣等系統也是特別設計,以求完美的動力展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