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百年未來新樣貌! Rolls-Royce、Mini 概念車驚艷亮相(相片集)

Mini Vision Next 100 則保有最初的玩心,外觀能夠按照個人心情自行調整,提供多變的視覺新感受,另外,該車款的照明系統也能將影像投影至路面,突破傳統使用限制。

 

外觀部分,承襲 Mini 創立初衷的精神,車型不再「長大」,且採用對開式自動車門,讓駕駛與乘客都能便於進出,前方透明車窗延伸至車頭,帶出獨特的車體流線,呈現出時尚的都會風格。

Mini Vision Next 100。

Mini Vision 操控平台採移滑式配置。

內裝空間則走向簡約化設計配置,取消以往配置大型螢幕以及許多按鈕的操控方式,Mini Vision Next 100 以簡潔、純粹的風格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圓形顯示螢幕、方向盤以及踏板等操控平台連結為一體,能夠依照個人習慣自行調整移動,提供駕駛更寬裕的空間利用,也同樣配有全自動駕駛功能,維持駕駛便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