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最強馬王 Ferrari FXX K,先擁有這 4 項資格才有排隊資格!

2016/06/22 1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有所謂終極性能馬王稱號的 Ferrari FXX K 到底有多難得到?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日前在個人臉書上雀躍地分享讓他等了一年之久的悍駒 Ferrari FXX K,超越他現有的各種得意收藏超跑。

但身價不斐的 FXX K 並不是只要夠有錢就能納入麾下,還要具備多種「忠實 Ferrari 頂尖客戶」的條件才有機會入手此限量夢幻逸品。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日前在個人臉書上雀躍地分享讓他等了一年之久的悍駒Ferrari FXX K,超越他現有的各種得意收藏超跑。(圖片來源:翻攝郭富城官方臉書)

Ferrari FXX K 乃是於 2014 年在阿布達比 Yas Marina 賽道上盛大舉辦的 Finali Mondiali Ferrari 賽道嘉年華活動中首次公開發表,一推出馬上驚艷全場。

FXX K 的名字靈感源自於 2005 年問世的限量版原型車 Ferrari FXX,而新增的 K 則代表「KERS─Kinetic Energy Recovery System 動能回收系統」,應用了 F1 的科技技術使性能更上一層樓。

 Ferrari FXX K乃是於2014年在阿布達比Yas Marina賽道上盛大舉辦的Finali Mondiali Ferrari賽道嘉年華活動中首次公開發表。(圖片來源:Motorauthority)

而車迷最重視的性能配置方面,Ferrari FXX K 採用 Hybrid 混合動力設定、搭載 6.2 升 V8 引擎結合一組電動馬達,並新增全新凸輪軸、調校過的氣閥以及進氣岐管等,能夠將動能壓榨得淋漓盡致,進而激發出馬力 1035hp,扭力 92kgm 的暴力表現,比 LaFerrari 的 950hp 足足勝出了 85hp,加上空力套件經過優化,FXX K 在低阻力的配置下額外提供 50%的下壓力、而在速度發揮更極致的狀況下能額外提供 30%的下壓力。

另外,Ferrari FXX K 針對混合動力系統研發出 4 種駕駛模式,分別為 Qualify(極速狀況下時發揮)、Long Run(速度一致時發揮)、Manual Boost(按下按鈕便可讓扭力值瞬間噴發)、Fast Charge(快速充飽電池)。

 Ferrari FXX K採用Hybrid混合動力設定、搭載6.2升V8引擎結合一組電力傳動系統,激發出1035hp/92kgm的暴力表現。(圖片來源:Ferrari)

全球限量 32 部、要價 270 萬美元(約 8,648 萬元新台幣)的天價超跑 Ferrari FXX K 可不是有錢就能買下,有意購買的多金車主必須具備以下條件才有「資格」排隊搶購:參與過 Ferrari Corse Clienti 專屬車主賽道培訓計畫、獲得賽車手資格、擁有數輛包含 LaFerrari 在內的限量 V12 Ferrari 車款,通過官方審核通過後才算入主成功。

而且根據 XX Program Ferrari 頂尖客戶賽車計畫規定,購買成功的 FXX K 的所有權仍是由原廠持有與保管,且皆不能合法掛牌上路、限於賽道上行駛或特殊場合上公開現身,讓許多死忠車迷直呼只有脫穎而出的人中龍鳳才能夠擁入這部馬王中的馬王啊!

(圖片來源:Ferr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