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NSX 鑑賞會 東洋法拉利魅力驚人!

2016/06/16 19: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記者蘇銘翰攝

擁有「東洋法拉利」稱號的 Honda NSX,代表著日系超跑復活的重要里程碑,自誕生以來就備受矚目,隨著新任董事長 伊藤隆人宣布 NSX 將在台正式販售,此次 Honda Taiwan 特別舉辦「 NSX 鑑賞會」,讓台灣車迷搶先看到 NSX 的獨特魅力!根據官方資料,截至 6 月 8 日止已接獲百名層峰買家撥打 「NSX 鑑賞專線」預約賞車。

【這裡看 Honda NSX 相片集】 

身為 Honda 性能旗艦代表,NSX 採用「運動油電四輪驅動系統」,搭載 3.5L V6 DOHC 雙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配合九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左右前輪更各一具 36ps 功率的電動馬達,整體綜效馬力達到 581 匹,極速為 308km/h,0~96km/h 加速成績僅需 3 秒。

 

在外觀方面,NSX 整體充滿侵略性,俐落的車身線條完美符合空氣力學,再加上車體採用鋁合金、高剛性鋼材與碳纖維材質打造,讓 NSX 擁有絕佳操控性與穩定性。另外 SH-AWD 主動循跡四輪驅動系統還能偵測動態狀況,隨時調整四輪驅動力與扭力,提供駕駛絕佳的行路體驗。

 

NSX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擁有 4 種行車模式,分別為 Quiet(靜肅)、Sport(運動化)、Sport+(運動化 +)與 Track(賽道),能隨車主心情進行切換,並針對車輛的引擎、馬達、變速箱、懸吊進行不同反應與調整,其中 Quiet 模式更能讓車主回家時不會吵到鄰居!

 

此次 Honda Taiwan 共導入 8 輛 NSX,而且全部都是美規最頂級版本,包括在美國屬於選配的配備都列為標準配備,可以說對台灣峰層買家是誠意十足!其中有碳纖維車頂、陶瓷煞車系統以及內裝多項碳纖維部件等,價值約 50 萬台幣!而 NSX 在台灣的預接單價格為 1280 萬元,為 Honda 在台最高價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