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拖動100 噸重列車的強休旅 台灣也見得到!(有影片)

2016/06/18 09:3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

是否曾見過體育節目「世界最強壯的男人」裡,參賽者奮力舉重物、用繩索纏身拖拉汽車的驚人畫面呢?現在,車界裡也出現了一輛「世界最強壯的車」!因為它居然成功挑戰拖動 100 噸重的火車列車,而且該車款在台灣也見得到。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Land Rover 最近發佈了一部影片,片中找來一輛 Discovery Sport 進行測試,這輛休旅未進行任何改裝,裝載 2.0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激發出 177 匹馬力/43.8 公斤米扭力。

這次 Discovery Sport(車重 2.5 噸)遠赴瑞士,要挑戰的對手是重量達 100 噸的火車列車,Land Rover 系統工程師 Karl Richards 表示,自己職業生涯經歷過許多測試,這次是屬於「最極端」的一次;隨挑戰開始進行,工作人員將車駛上軌道,並加裝適用的特殊製輪,僅管雙方重量相差 40 倍,但 Discovery Sport 仍成功拖動列車完成特技,讓人見識到強大的性能展現。

Discovery Sport 挑戰拖動 100 噸重的列車。

隨挑戰開始進行,工作人員將車駛上軌道,並加裝適用的特殊製輪。

但影片 PO 出後,網友正反意見兩極,有人對此驚嘆:「真的好強啊!」、「這輛車果然硬漢,想買了」、「我是跪著看完影片的(膜拜)」等;但也有網友點出,如果考慮到鐵軌與輪胎摩擦力的問題,就不會覺得這有什麼稀奇的了,持續引發熱烈討論,而該車在台灣也分別有汽、柴油各兩種車款進行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