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權威撞擊測試結果出爐!Mazda CX-3 奪最高評價

2016/06/17 18: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IHS,Mazda

世界知名汽車安全權威機構,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再度開撞!這次接受撞擊測試的車輛就是甫一推出就開始熱銷的 Mazda CX-3,撞擊結果出爐後,CX-3 也沒有丟臉,維持 Mazda 一貫的優異成績,拿下最高標準的 Top Safety Pick+ 成績。

 

時下最流行的車款非跨界 SUV 莫屬,因此安全性也更加受到重視,CX-3 去年推出後,就在日本 JNCAP 現行車輛撞擊測試中拿下五顆星最高評價!而且還是該年度所有車款中的最高分。而此次接受 IIHS 的撞擊測試,在「正面偏位撞擊」、「正面偏位小面積撞擊」、「側面撞擊」、「車頂強度」及「座椅安全與頭部支撐」五項測試中都拿到 Good 的評價。

 

CX-3 在最嚴苛的「正面偏位撞擊」與「正面偏位小面積撞擊」測試中,車身結構完整性以及假人的損傷部分都表現優異,另外 CX-3 還具有碰撞預防系統,在碰撞發生前會提出警告,同時車頂強度部分,CX-3 拿到的分數更是 IIHS 所設定 Good 成績的四倍!因此獲得該協會一致讚賞。

 

IIHS 是全世界最嚴苛的撞擊測試單位,同時評價也是最有公信力,此次 CX-3 拿下最高標準的 Top Safety Pick+ 成績,在消費者眼中將大幅加分,而且這也是 Mazda 旗下第四款獲得此成績的車款,前三款分別為 Mazda 3、Mazda 2 與 Mazda 6,其中 Mazda 6 更獲得 IIHS 進階安全首選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