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市區甩尾不違法!甩尾卡丁車主題餐廳內湖開幕

2016/07/13 17: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記者蘇銘翰攝

上班族快速穿梭的內湖科技園區內,出現國內第一家 Crazy Cart 瘋狂卡丁車主題餐廳,提供能輕鬆甩尾的 Crazy Cart 以及早午餐,對內湖科技園區的上班族來說是個舒壓的好去處,也適合親子玩樂,而且擁有室內與室外賽道,是目前台北市唯一能體驗卡丁車的地方。

Crazy Cart 主題餐廳相片集

 

打造這間瘋狂卡丁車主題餐廳的老板 Hank 即是 T.D.S. 台灣甩尾學校的校長,創辦的理念就是希望提供一個地方讓民眾體驗甩尾樂趣又不怕受傷,現場提供的 Crazy Cart 分為大、中、小三種尺寸,3 歲到 80 歲都可找到適合的車種,但 Hank 強調,大型 Crazy Cart 不適合初學者,因此大部分推薦中型尺寸。

 

Crazy Cart 源自於美國,擁有極佳操縱性,操作方式簡單易懂,右腳控制動力踏板,左手操縱方向盤,並使用右手控制甩尾拉桿,拉起甩尾拉桿後,由於後腳輪恢復到自由轉向的狀態,因此可以做出各種甩尾動作,甚至是倒退甩尾都可以。

 

現場賽道由室內延伸至室外,全程跑下來約 45 秒,能讓消費者完整體驗甩尾魅力,現場的安全措施也相當充足,這間全台首見的 Crazy Cart 瘋狂卡丁車主題餐廳今日正式開幕,坐落在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 300 號 1F。消費方式採取低消,大人 250 元、小孩 2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