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實現無人駕駛?這輛 Tesla 讓路人嚇傻了

2016/06/18 18: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自動駕駛技術還未完全成熟,但已經有許多達到半自動駕駛的車款出現,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美國電動車大廠 Tesla 旗下車款,此次一名美國網路名人特別拍攝一支短片,利用 Tesla 的 Autopilot 半自動駕駛技術,偽裝成無人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嚇傻許多經過駕駛與乘客!

 

美國 YouTube 頻道知名部落客 MagicofRahat 拍攝最新惡搞短片,先啟動 Tesla Model S 的 Aut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後,隨即躲進一開始準備好的偽裝椅套內,成功營造出車內無人的假象,只見車輛自己前進,並且會判斷前車距離啟動煞車!

 

部落客 MagicofRahat 更在車內設置多個攝影鏡頭,記錄下行駛過程中,經過車旁的駕駛與乘客反應,只見每個人都先是驚嚇,之後轉為讚嘆,顯示出用路人對於真正無人駕駛車輛的期待。

目前除了 Tesla 擁有相當成熟的半自動駕駛技術以外,Volvo 最新推出的旗艦房車 S90 也同樣搭載類似技術,可於時速 130km/h 內,系統可自行控制方向盤,將車輛維持在車道上行駛。另外 Mercedes-Benz 最新發表的 E-Class 中大型房車也擁有「DRIVE PILOT」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可見自動駕駛技術已經距離我們不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