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巴士豪華化 乘坐空間媲美頭等艙

2016/06/19 17: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hinki bus

一般觀光巴士,都是盡可能地坐進越多人越好,不管能塞進多少人,3、40 人是跑不掉,而且很多人對於觀光巴士都有著不好的印象,過於顛頗而且不舒適,讓人退避三舍。

日本的神姬巴士集團(Shinki bus),引進最新的旅遊巴士 YUI PRIMA,由設計師水戶岡銳治 Mitooka Eiji 操刀,JR 九州列車便是他的代表作,這款巴士本來是 45 人座,但他大幅減少了座椅到只有 18 個座位,讓乘客擁有更好的乘坐空間,每個座位更提供木質用餐桌,而不必再像過往一樣猶如沙丁魚一樣擠在裡面,以營造出真正可以放鬆身心的巴士之旅為訴求。

一排僅乘坐 3 人,最多 18 人的座位,空間表現絕對讓人舒適。

車尾除了有免治馬桶的洗手間外,更有公共休息空間,有專屬服務員的 YUI BAR 餐飲吧台,針對經濟及時間都較為充裕,喜歡旅遊的觀光客所設計。

這款 YUI PRIMA 巴士,將推出三個日本行程,分別是日本三景,包括宮島、天橋立、松島;三名園,分別為後樂園、兼六園及偕樂園:三名泉,包括有馬溫泉、下呂溫泉及草津溫泉,每個行程約花費一週的時間,費用為 30 萬日幣(約 9 萬 4000 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