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款車好有「愛」!Volkswagen 推超迷你小房車

2016/06/21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先前國際組織 Global NCAP(全球新車碰撞測試組織)針對印度市售車款進行撞擊測試,沒想到卻發現有 5 款熱銷車的安全評分僅 0 分,而且沒有任何安全氣囊,而 Volkswagen 6 月在印度發表最新小車 Ameo,主打的完整的安全配備,試圖改善印度不重視車主安全的大環境。

 

Volkswagen 推出的這款全新小型四門房車 Ameo,拉丁文中「愛」的意思,是以 Polo 為基礎所打造,採用 PQ25 模組化平台設計,整體外觀與 Vento 相當神似,就連安全配備上也不惶多讓,全車系標配雙氣囊和 ABS 防煞車鎖死系統,這對於印度消費者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Ameo 內裝部分擁有 MIB 整合車用多媒體系統、恆溫空調、倒車顯影、定速系統等配備,動力方面則搭載 1.5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89hp/23.4kgm,搭配五速手排或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另一款為 1.2L 三缸 MPI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最大動力為 73hp/12.7kg-m,號稱同級車最強車款。

 

目前該車在印度報價從 51.4 萬盧布(約 25 萬 3317 元台幣)起跳,完全屬於入門級距車款,但在安全配備、技術上都相當優越,比起在 Global NCAP 測試中拿到 0 顆星的車款更具有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