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準備砍掉不賺錢的車 這款經典車也在名單裡?

2016/06/20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Volkswagen 集團旗下品牌多,車型也不少,但並非每一款都是獲利賺錢的保證,便有消息指出,Volkswagen 集團將要砍掉旗下的不賺錢車款,其中包含了經典的 Beetle 金龜車!

經典的 Beetle 金龜車,可能會因為獲利不佳,成為率先開鋤的車型。

根據外媒 Motor1 引述德國 Handelsblatt 報紙的報導,將會有超過 40 個車型被砍掉,Volkswagen 發言人表示,這件事上未確定,但他承認有些車型的確有此打算。而其中可能會被終止銷售的,就是經典車 Beetle 金龜車。外媒指出,Volkswagen 打算優化產品線,並以能賺最多錢的車型為優先。

儘管有些車型即將停止生產,但 Volkswagen 集團也持續開發出其他車型,像是可坐 7 人的 Tiguan 長軸版,車身大小介於 Tiguan 與 Touareg 的 CrossBlue 概念車。電動車更是 Volkswagen 未來的目標,希望在 2025 年時,可以銷售 100 萬輛的油電車及純電車。

【看更多】

中國 Toyota Corolla 新動力,1.2 升渦輪引擎上身

Volkswagen Tiguan 第二代變長了!   7 人座長軸版明年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