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經銷商最愛的汽車品牌,前三名都被這國家包辦了!

2016/06/20 15:50 文/記者陳英傑

一家車廠能否賣車賣到翻,除了品牌本身,經銷商更是重要關鍵,有好的經銷商賣車,自然可以賣到翻。美國汽車經銷商協會 NADA,便針對旗下的經銷商做調查,結果美國經銷商最喜愛跟日本汽車品牌合作!

根據外媒華爾街日報報導,擁有 16,500 家經銷商業者的美國汽車經銷商協會,針對旗下 9,000 家經銷商業者做調查,Lexus 和 Toyota 包辦成為美國經銷商認為最有經營價值的品牌前兩名,Subaru 及 Honda 則緊追在後,分別名列第三及第四名,其次則為 Porsche、Ford、Mercedes-Benz。Lexus也已連續三年蟬聯最有經營價值的品牌第一名。

而最願意傾聽經銷商意見的汽車品牌,也同樣由這四家日本車廠包辦,Ford 及 Kia 並列第五,Hyundai、Lincoln、Mercedes-Benz 及 Porsche 則並列第六。

Lexus 是美國經銷商最喜愛的汽車品牌。

Subaru 則是緊追 Lexus 及 Toyota 之後,也很受到美國經銷商喜愛。

對於汽車品牌而言,經銷商越多,相對也可以賣更多車,但太多經銷商卻反而會讓各經銷商的銷售及業績下滑。以 2015 年的銷售為例,在美國的 Lexus 經銷商,一年平均可以賣約 1,472 輛,Honda 的高級車品牌 Acura 經銷商賣出 644 輛,Daimler AG’s Mercedes-Benz 則為 1,033 輛,然而美國品牌 GM 的 Cadillac 經銷商則只能賣出 204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