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沒有極限!執行長證實:車能當船開(有影片)

2016/06/21 12:35 文/記者張宇諄

Tesla 擁有強大科技性能眾所皆知,日前國外駕駛仰賴該車廠電動車自駕功能在車上小憩的畫面更引發車界熱議。現在,Tesla 不只有自駕功能讓人驚艷,傳出 Model S 更能當作船浮在水上行駛,消息也經 Tesla 執行長證實。

Tesla Model S 居然能在水中行駛,不會熄火。(圖片來源:carscoops)

名貴跑車毀於「水災」之手的事件層出不窮,但最近網路上瘋傳著一部影片,哈薩克一處隧道因降下豪雨造成大淹水,許多車輛駕駛入內都面臨熄火的窘境、動彈不得。其中也包括一輛 Tesla Model S,而有別於其他車輛的慘況,Model S 仍可以在泡水狀況下奮力衝出水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證實傳聞。(圖片來源:Twitter)

根據《electrek》報導,Model S 在這次水災中能全身而退,主因為該車電池採密封設置,因此沒受到太大影響。隨後,消息也很快傳到了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的耳裡,他特此在推特上回應,表示 Model S 的確能在短時間內「暫時」浮起,並能藉輪胎於水中轉動前行,但不建議駕駛人嘗試,畢竟汽車保修通常不含涉水損害,還是盡量避免為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