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孕婦掃描竟照出一輛車!網友驚嘆:「車神降臨啦」

2016/06/21 17:30 文/記者張宇諄

愛車的準爸爸若看到這一幕恐怕樂翻了!國外一對夫婦日前到婦產科進行胎兒掃描檢查,結果準媽媽腹中竟照出了一輛「車」的影像,有網友看過後大喊:「是下一個車神!」甚至建議把寶寶取名為車廠名稱,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美國一名準媽媽腹中竟照出了一輛「車」的影像。(圖片來源:techtimes)

根據《techtimes》報導,美國密蘇里州這對夫婦看到照片後感到相當詫異,認為影像並不正常,但院方負責照超音波的醫師也無法解釋個所以然,只當是因巧合造成,猜測有可能是小嬰兒的大腿骨,但媽媽 Reena Roberts 則認為:「我知道這是一輛男孩子的車,一定是。」

porsche 911。(圖片來源:porsche)

準爸爸 Mike 則將這份喜悅分享到社群網站 Reddit 上,照片很快就吸引眾多車迷熱烈討論,有人看過後表示,「天啊,說不定是車神降臨了」、「還在肚子裡就挑好車了,這小子不簡單」、「太好玩了!沒看到還真的不相信啊」等,有人還開始猜測照片上究竟是哪家車廠的車款,像是 Ford、Porsche、M-Benz 等,甚至要夫妻倆挑一間車廠替孩子命名比較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