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立誓扳倒 Tesla! 全靠這項「秘密武器 」

2016/06/23 13: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orsche

現今電動車龍頭屬 Tesla 當之無愧,旗下車款所配備的「Ludicrous Mode」狂暴模式使車輛有著讓人難以招架的加速力道,對此 Porsche 也不是省油的燈,隨著官方去年底宣佈 Mission E 確定導入量產,現在該廠工程師更透露 Mission E 將擁有十分特殊的裝備,準備重擊 Tesla 一番。

 Porsche去年底宣佈Mission E確定導入量產,現在該廠工程師更透露Mission E將擁有十分特殊的裝備。

外媒《motor1.com》報導,據 Porsche 產品經理表示,為了迎戰 Tesla 的 Ludicrous 超級性能模式,自家也隨即推出了比 Ludicrous 更勝一籌的「Façade」模式,能夠將兩具電動馬達的動能壓榨的淋漓盡致,原廠保證在如此高速的狀態下,電池組不會過熱、動力控制模組也不會過熱,當然座椅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Porsche即將推出了比Ludicrous更勝一籌的「Façade」模式,能夠將兩具電動馬達的動能壓榨的淋漓盡致。

Porsche 預計在 2019 或 2020 年將「Facade」模式套用在量產版 Mission E 上,並保留車體上的設計與特點,預期此純電跑車將可輸出超過 440 千瓦的動能,且僅靠一具滿電的電池組可達到 500 公里的續航力;另外,據外媒《Automobile》指出 Porsche 也在計畫推出較低階版本的 Mission E,用較低廉的價格搶攻平價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