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ucati 到底賣不賣? Volkswagen 高層現身說法!

2016/06/25 14: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ucati

由於受到柴油引擎造假醜聞的影響,對 Volkswagen 集團財務蒙受相當大的傷害,對此該企業也想出了因應對策,準備出售部份較無獲利的子品牌,而先前就曾有許多傳言指出,Volkswagen 很可能將會拋售旗下知名重機製造商 Ducati,針對謠言有集團董事高層便親自出面說明。

 先前就曾有許多傳言指出,Volkswagen很可能將會拋售旗下知名重機製造商Ducati,針對謠言有集團董事高層便親自出面說明。

據外媒《motor1.com》報導,Volkswagen 集團董事會成員 Rupert Stadler 直接地表示,公司絕對不會將 Ducati 賣掉!儘管 Ducati 在過去呈現不穩定的成長,但在 2012 年讓 Volkswagen 納入麾下後,在各方面表現上都相當亮眼。

 

其實 Ducati 要被拋售的傳聞一直以來都不間斷,外界人士認為 Ducati 對 Volkswagen 集團的收益其實相當有限,但近年來的銷售力道十分強勁,尤其是在去年更創下有史以來表現最亮眼的年度成績,全球賣出了近 55,000 輛重機,於歐洲與美國市場的的銷量成長更是顯著提升,因此 Volkswagen 集團又怎麼會將前景如此看好的品牌拱手出售給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