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正的「拉力賽」! 馬王 LaFerrari 與 KTM 野獸進行拔河的結果...

2016/06/26 17: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邊是經典馬王 Ferrari LaFerrari、一邊是蠻橫野獸 KTM SuperDuke,兩造的性能表現都相當有看頭,不過並非比直線加速,而是進行一場拔河比賽,然而這場輸贏到底會由誰勝出呢?

 一邊是經典馬王、一邊是蠻橫野獸,兩造的性能表現都相當有看頭,拔河輸贏到底誰會勝出!(圖片來源:Youtube)

這部短短不到一分鐘的影片完美記錄的比賽前後的情景,讓車迷可一睹 Ferrari LaFerrari 與 KTM SuperDuke 的英姿,畢竟這可不是天天都可見到的呢!採用中置引擎搭配油電混合的 LaFerrari 擁有驚人的 963hp/71kgm 動能,另一方面 KTM SuperDuke 雖僅有 180hp/15kgm,但這輛暴力街車也不是省油的燈。

在拉距戰開始時,兩邊也僵持了一小段時間,充滿毅力的二輪 KTM SuperDuke 並沒有馬上被四輪 Ferrari LaFerrari 給拖走,不過也由於馬力與扭力上的差距,KTM SuperDuke 漸漸的被拖過去,最終的結果可想而知。

不過,Ferrari LaFerrari 即將失去它的最速超跑光環,同樣是來自義大利的超跑品牌 Mazzanti 殺出一條血路,推出了一部全手工打造的超跑 Evantra Millecavalli(義文指一千頭馬),搭載 7.2 升雙渦輪 V8 引擎,擁有名符其實的 1000hp 最大馬力,完成百里加速更是搶進 3 秒以內,預計將在年底進行量產,準備稱霸現行超跑界。

來自義大利的Mazzanti推出一部全手工打造的超跑Evantra Millecavalli(義文指一千頭馬),擁有名符其實的1000hp最大馬力。(圖片來源:Mazzan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