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泰版 Toyota SIENNA 6 大車型 配備正式曝光!

2016/06/22 18: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重量級的美規 MPV,和泰代理的 Toyota Sienna,已經公佈其預接單價,將有 6 款車型可供選擇,詳細規格部分也已曝光。

和泰導入 Toyota SIENNA,共有 6 車型可選擇。

接單價部分分別為 LE 版 220 萬、SE 版 250 萬、XLE 版 250 萬、XLE AWD 版 260 萬、XLE Welcab 福祉車 275 萬,以及 Limited 版的 285 萬。

在外型部分,LE 版、XLE 版及 XLE Welcab 福祉皆為 17 吋輪圈,XLE AWD 版及 Limited 版為 18 吋輪圈,SE 版則是 19 吋輪圈。除了 LE 版,其他皆標配 LED 日行燈。XLE 版、XLE Welcab 福祉及 XLE AWD 版才有標配天窗,Limited 版則為雙天窗設定。

乘坐人數部分,LE 版、SE 版及 XLE 版為 8 人座設定;XLE AWD 版、XLE Welcab 福祉及 Limited 版則為 7 人座設定。Limited 版是唯一提供第二排座椅 Ottoman 頭等艙級尊榮座椅的版本。

全車系均提供三區恆溫空調、觸碰音響主機、藍牙以及衛星導航。XLE 版、XLE AWD 版、XLE Welcab 福祉及 Limited 版則還標配後座吸頂式 16.4 吋螢幕。

在安全配備上,全車系均有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EBD、BAS 及倒車影像輔助。Limited 版在則標配的定速上多了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VDIM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HAC 上坡輔助、AHB 智慧遠光燈自動切換及雨滴感應雨刷。 

舒適配備部分,全車系均有左右電動滑門,4 組兒童安全固定裝置。除了 LE 版本外,其他皆配備 Smart Entry 車門啟閉、Push Start 引擎啟閉以及電動尾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