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歲也能享受玩命關頭!駕駛 Focus RS 成功甩尾

2016/06/29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ouTube

Ford 在去年正式發表 Focus 車系中的最強鋼砲 Focus RS,這款專為性能車迷打造的車款,最大的特點就是擁有一套「甩尾模式」,能讓一般民眾體驗甩尾的快感,而 YouTube 知名頻道 Carfection 突發奇想,請來主持人的媽媽來體驗 Focus RS。

 

YouTube 知名頻道 Carfection 為了證明 Focus RS 的「甩尾模式」人人都能用,特別請來主持人的媽媽,這位高齡 60 歲的媽媽一開始還相當害怕,完全沒有發揮 Focus RS 的性能,直到副駕駛座的教練催促下,終於成功開始甩尾,而且當天還下雨,在這樣的新手操作下,車身還相當穩定,可見 Focus RS 的功力。

作為車系性能代表,Focus RS 擁有極為兇猛霸氣的空力套件,內在更搭載 2.3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超過 315 匹的最大馬力,並搭配上一套全新的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動態扭力分配系統,讓 Focus RS 擁有更出色的操控性。

 

另外在「甩尾模式」中,Focus RS 的四輪驅動系統將進入甩尾駕駛的設定,阻尼器會轉換成較為柔軟,轉向系統也會更加輕手,至於引擎反應、ESC 車身穩定系統、以及排氣管則都會切換成運動化模式,讓車尾瞬間變得相當靈活,甩尾表現猶如後輪驅動車款一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