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彰化久億金馬展示中心試營運

2014/03/05 15:30 SUBARU

SUBARU 銷售持續成長,全台消費者與車迷對 SUBARU 車款的賞車、試乘,及 SUBARU 車主回廠接受專業保養的需求快速增加,為此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與彰化在地經銷商久億汽車合作,於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一段 611 號,設立全新銷售及服務據點,與馬年相互呼應,取名為 SUBARU 彰化久億金馬展示中心,期望 SUBARU 銷售如金馬奔騰,銳不可擋。

全新 SUBARU 彰化久億金馬展示中心佔地 220 坪,位於彰化市主幹線金馬路上,在國道中山高速公路與西部鐵路線中間,交通相當方便。除提供 SUBARU 新車展示、試乘以外,還提供 SUBARU 車主快速保養服務,包括更換機油、定期保養、簡易故障排除、車輛檢查等基本服務,歡迎彰化地區的消費者與 SUBARU 車主,有空來 SUBARU 彰化久億金馬展示中心作客,享受 SUBARU 尊榮服務。目前 SUBARU 彰化久億金馬展示中心仍在試營運階段,預計 3 月 16 日正式開幕,有意前往賞車或預約快保服務的消費者與車主,可撥打(04)726-2117 預約。

由於銷售成長快速,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持續積極與全台各地區經銷商合作,同時招募新的經銷商加入 SUBARU,建構更完整的經銷通路,讓未來全台有意入主 SUBARU 的準車主,以及 SUBARU 現任車主,都能就近享受在地親切專業的服務。有關 SUBARU 全台各地展示中心與服務廠資訊,歡迎至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 http://www.motorimage.net/TW2/home 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