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汽車品質調查出爐! 第一名讓人不敢置信 ......

而表現最差的前三名則是 Smart、Fiat 以及 Volvo 汽車,另外,本次調查顯示,非豪華汽車品牌以平均每 100 輛會出現 104 件問題,優於豪華汽車品牌的 108 件;整體平均值則是 105 件,優於去年調查的 112 件問題。

Smart 於調查中表現最差。(圖片來源:Smart)

瑞典車廠 Volvo 本次調查列於後段班。(圖片來源:Volvo)

Fiat。(圖片來源:Fiat)

JD Power 副主席 Renee Stephens 表示,以逐年調查表現來看,汽車整體品質日益提高,並稱「這是消費者所樂見的情況」。報告中也提到,大約有超過一半的車主認為購買汽車最重要的是「可靠性」,若在購買 90 天內沒出現任何問題,有 54% 的車主下次還會購買相同品牌的汽車;但若 90 天內出現 3 個或以上問題,會購買相同品牌的車主比率降到剩 45%。

2016 J.D Power 汽車品質調查結果。(圖片來源:J.D Pow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