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家隊拚戰歐國盃!國家代表「車」也不能輸

6. 瑞典-Koenigsegg One:1

當之無愧的北歐最強足球國家,在選擇代表車款上更是毫無疑問,除了瑞典神獸 Koenigsegg One:1 以外還能選誰,本身就是以「打造全球最速車款」為目標,One:1 能繳出 1,340 匹的恐怖馬力,極速更達到 439 公里,只要給它 20 秒就能達到時速 400 公里!

 

7. 北愛爾蘭-DeLorean DMC-12

睽違多年終於再度踢進歐國盃 16 強的北愛爾蘭,當地球迷幾乎天天狂歡,而 Carwow 選擇的代表車款則是經典中的經典,曾經的時光車 DeLorean DMC-12,擁有鋼鐵之車的外號,或許動能上早已過時,卻是所有「回到未來」影迷心中的經典,同時也是北愛爾蘭的代表。

 

8. 捷克-Skoda Kodiaq

提到捷克就不得不說其最成功汽車品牌 Skoda,因此代表國家隊也是不遑多讓,不過 Carwow 選擇的車款卻是 Skoda 還未發表的 SUV 車款 Kodiaq,預計會在今年 10 月巴黎車展上亮相。

 

9. 羅馬尼亞-Dacia Duster

同樣是睽違已久重回 16 強的球隊,羅馬尼亞此次來勢洶洶,而代表車款也是該國最成功的汽車品牌 Dacia 旗下的 SUV 車款 Duster,性能上並不起眼,但擁有能征服各種地型的特色。

 

10. 俄羅斯-LADA RIVA

Carwow 選擇 LADA RIVA 作為俄羅斯代表車款,的確遭到許多網友質疑,但 Carwow 給出的理由是,LADA RIVA 是俄國在汽車史上最經典的作品,同時也是歷史上排行第三名的產品線,幾乎全球都能看到這款車的蹤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