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 Toyota Sienta!全新 Honda Freed 日本官網現蹤

2016/06/27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眼見 Toyota 近日來動作頻頻,身為競爭對手之一的 Honda 當然也要有所行動,日前正式宣布旗下小型 MPV 車款 Freed 即將推出大改款,並於秋天在日本發表。而 Freed 最主要的對手就是 Toyota 旗下取代 Wish 車款的 Sienta,同時日本 Honda 也在官網成立 Freed 專屬頁面。

 

自 Freed 推出後已有 7 年時間,也該進入大改款階段,日本官網釋出 Freed 廠圖,從車頭可以發現,全新 Freed 大量採用最新 Fit 的設計元素,整體顯得較為成熟大器,與頭號對手 Sienta 的年輕風格截然不同,同時車側的線條也讓 Freed 多了動感的元素。

 

車身部分,根據外媒報導,全新 Freed 在車長與車高部分都會放大,軸距也會增加達 2,740 mm,讓車內乘坐空間更舒適。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外媒猜測仍會繼續提供 1.5L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另外 1.0 升三缸渦輪直噴引擎也有望加入,讓 Freed 的油耗表現更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