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離合器焊接不良!台灣 M-Benz 緊急召修 4 車款

2016/06/28 12:13 文/記者張宇諄

由於車輛雙離合器發現瑕疵,恐造成行車意外,台灣 Mercedes-Benz 針對 4 車款緊急發佈召修訊息, 通知車主回廠更換零件。

台灣賓士進行預防性召修。(圖片來源:motortrend)

台灣 M-Benz 表示,此次召修起因於車輛雙離合器出現焊接不良的問題,若焊接處斷裂恐讓扭力無法到達轉動軸,進而讓變速箱進入空檔或安全緊急模式,導致動力無法傳遞,可能發生交通意外。

2016 Mercedes CLA45 AMG。(圖片來源:carjohn)

目得知召修車款為 2016 年式、出廠時間在 2015 年 10~11月之間的 CLA 45 AMG、CLA 45 AMG 4MATIC、GLA 45 AMG 4MATIC、A 45 AMG 4MATIC 等 4 種車款,可回車廠進行免費更換雙離合器的服務,台灣總代理表示,目前公司已知受影響車款總數僅不到 10 輛,但透過水貨商進口的車輛數目則無從得知,而至今尚無相關事故傳出,此次召修為預防性召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