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換上「它」的心!就是要讓對手看不到車尾燈!

2016/07/01 15: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ace Innovations

簡約時尚的外型結合熱血的操控本質,Ford Focus 小鋼砲魅力擄獲不少車迷的青睞,但要如何讓小鋼砲化身成鋼砲王?澳洲 Pace Innovations 車隊做到了!此團隊強勢移植東瀛戰神的基因進入 Focus 中,加上大量的空力套件加持,最終所激發出的動力表現讓人大呼過癮。

 Pace Innovations強勢移植東瀛戰神的基因進入Focus中,最終所激發出的動力表現讓人大呼過癮。

來自澳洲的團隊 Pace Innovations 為了一場知名的國際爬山賽「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特地將一輛 Ford Focus 進行重度改裝,最大的亮點在於將東瀛戰神 Nissan GT-R「R35」世代的心臟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強勢植入 Focus 體內,創造出 850hp/73kgm 的強大實力,再加上碳纖維材質製成的車體和多種空力套件如大型尾翼、後下分流器、突出的擾流板與側裙等讓車重大幅削減,更在車輛時速高達 193 公里時、總下壓力達 1,000 公斤之多以穩定車身。

 最大的亮點在於將東瀛戰神Nissan GT-R「R35」世代的心臟V6雙渦輪增壓引擎強勢植入Focus體內,創造出850hp/73kgm的強大實力。

除此之外,有別於 Ford Focus 與 Nissan GT-R 原先的前置引擎配置,此次 Pace Innovations 將強化版 Focus 換成了中置引擎、全時四輪驅動設定,結合碳纖維陶瓷煞車碟盤、以世界拉力錦標賽規格所打造的輪框與輪胎,強化車輛征服險惡路面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