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銷量大銳減?「脫歐效應」恐玩死一票車商 ......

2016/06/30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據知名汽車研調 IHS Automotive 指出,英國確定脫歐消息一出,不僅政治、經濟層面受到影響,連帶讓全球車商也遭受波及,預測到2018年時,全球汽車銷售量恐大幅削減近 300 萬部,蒙受的損失令人扼腕。

英國脫歐確定的消息一出,影響的不僅政治、經濟層面,連帶全球車商也大受波及。(圖片來源:CarScoops) 

外媒《Autonews》報導,研調公司 IHS Automotive 預期今年全球汽車出貨量將有望上升至 8,982 萬部,這個數字比脫歐公投前少了 20 萬部,2017 與 2018 年的出貨量也分別下修了 125 萬部與 138 萬部。IHS Automotive 分析師 Ian Fletcher 表示,受脫歐影響,英國汽車市場想必會承受偌大衝擊,預估今年成長值將僅有 1%,較脫歐之前的 3.2% 下降了 2.2%。

 (圖片來源:CarScoops)

以全球汽車製造商龍頭 Toyota 來說,在英國國內生產的車款如 Auris、Avensis 等很有可能因脫歐的關係導致關稅加重 10%之多,使得車商很有可能為此削減成本或是抬高車價來平衡增加的費用,但最終也會因此影響到銷售數量。

以全球汽車製造商龍頭Toyota來說,在英國國內生產的車款如Auris、Avensis等很有可能因脫歐的關係導致關稅加重10%之多。(圖片來源:Toyo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