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懷疑還有更多造假! VW 高層南韓遭逮捕調查!

2016/06/30 19: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Volkswagen 鬧出的柴油造假風波尚未平息,前陣子才傳出將賠上天價的賠償金以解決如此大規模的訴訟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又傳出南韓政府因作弊事件而逮捕 Volkswagen 高層,檢察官調查車廠是否違反南韓環保法律之嫌。

【看更多】Volkswagen 到底要賠多少錢?

 南韓政府因作弊事件而逮捕Volkswagen高層,檢察官必須調查出此德國車廠是否有違反南韓環保法律之嫌。

據外媒《Automobilemag》報導,南韓檢察官在逮捕 Volkswagen 高層之後,發現 Volkswagen 動手腳的不只是排氣檢測部分而已,就連超過 25 款車的噪音分級測試也指出數據作假,Volkswagen 韓國分公司在五月時遭到突襲搜查,兩處握有燃料效益證明的機構也必須接受調查。

 

Volkswagen 集團在去年有近 68,000 部的 Volkswagen 與 Audi 車款銷往南韓,而這些車款幾乎都設有所謂的作弊軟體裝置,引起南韓政府決定調查的主因在於,該集團終於承認其有在全球各地的車型皆安裝造假軟體。繼南韓之後,有越來越多的國家也開始準備著手介入,一旦發現其他異狀,造假風波很可能再度加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