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看 Tesla 風采!台灣快閃店現身信義區!(相片集)

2016/07/01 11:00 文/記者張宇諄    攝影/記者陳英傑

Tesla 近來進駐台灣拓展電動車市場,今天(1 日)上午於台北市舉辦戶外快閃店活動,展示出當家車款 Tesla Model S,要讓民眾搶先目睹電動車的魅力所在。

Tesla Model S 70D 。

Tesla 第一家門市座落信義區新光三越 A11 的一樓,是台灣有汽車廠商進駐百貨公司店中店的首例。儘管目前門市仍在施工中,但 Tesla 今天率先於戶外推出快閃店,並展示自家車款 Tesla Model S 70D,吸引不少民眾好奇的目光。

擺放在室外的紅色 Model S 70D 相關介紹未出現在台灣官網上;室內則是選擇展示 Tesla Model S 90D,90D 擁有 557 km 的續航力,0-100 km/h 加速耗時 4.4 秒,最高時速來到 250 km/h,台灣官網顯示售價為 412 萬元台幣。以上兩款車均會展示約 2 個月時間。

Tesla Model S 90D。

另外,台灣 Tesla 表示,目前未提供任何試乘車的相關服務,有興趣的車主在門市完成施工前,可以上官網了解車款資訊;而之前透過平行輸入的 Tesla 車款能否接受台灣原廠的售後服務,一切都還得看總公司的決定。

延伸閱讀
Tesla 自駕失靈!首例死亡車禍出現!(有影片)
Tesla 台灣官網正式上線!車價比水貨商便宜近5成!】
【Tesla 台灣門市有影!座落台北新光三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