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年 6 月汽車銷售成績 Luxgen 成長神速的原因是...

Mercedes-Benz 在 6 月銷售佳,剛上市的 E-Class 更成為主力銷售車款,擁有多項主被動科技安全配備,自動駕駛是期主打賣點之一。BMW 雖然也比 5 月銷售進步,但仍落後於 Mercedes-Benz。Lexus 仍以 RX 系列銷售最好,2.0 渦輪仍是主力銷售,倒是 ES 系列的 ES300H 油電車,6 月份有 72 輛的銷售,比重較高。

其他熱門車款,Audi A3 80 輛、Lexus IS 162 輛、Infiniti Q50 83 輛、Volvo S60 87 輛。

【看更多】Mercedes-Benz E-Class 第 10 代台灣發表

高級房/休旅車排行

名次 車款 銷售量
1

Mercedes-Benz B-Class

500

2

Mercedes-Benz C-Class

476

3

Lexus RX

476

4

BMW 3-series

377

5

BMW 5-series

352

6

Lexus ES

302

7

Lexus NX

254

8

BMW 2-series

215

9

Mercedes-Benz A-Class

175

10

Mercedes-Benz GLC

159 

重量級車款 Mercedes-Benz E-Class 剛在台灣發表,相當受到矚目。

Lexus RX

資料來源 / 交通部數據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