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三寶級過彎!還順勢把 Smart 給......(有影片)

2016/07/02 12:2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

當你把車停在河邊,千萬要提防這種「超狂駕駛」!免得一不小心,就得請交通大隊來拯救愛車了 ......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超悲情的影片,一輛黑色 Porsche Cayenne 在逃避追捕的過程中,行經一處運河邊的狹窄彎道時,因速度過快不慎打滑,失敗的過彎不但撞壞路旁民宅,還讓一旁民眾嚇得往四處逃竄,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但更悲劇的是,一輛停在河邊的 Smart 剛好被 Cayenne 的車尾順勢「掃」進河裡,激起陣陣漣漪,讓後方追逐車輛也都看傻了眼,紛紛停下替 Smart 默哀,而肇事 Cayenne 見狀則加速逃離現場。

根據《carscoops》報導,其實這段過程是某部電影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拍攝的場景之一,拍攝過後很快請到拖吊大隊將沉入運河裡的小 Smart 給打撈起來,為了呈現電影的最佳畫面,只能說 Smart 的犧牲非常值得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