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男人會愛的性能旅行車 Subaru Levorg STi Sport 日本發表(內有影片)

2016/07/04 09: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旗下的最新旅行車款 Levorg,也即將推出性能版的 STi Sport,從內到外都有相當性能化的改變,日本部分將在 7 月 21 日發表。

【這裡看 Subaru Levorg STi Sport 相片集】

 

一直以來,Subaru 的性能車,都是由 STi 部門來操刀,Levorg STi Sport 也不例外,光是新車色 WR Blue Pearl 就能讓人看出不同於先前的改變,並有專屬的空力套件,輪圈則為 18 吋 BBS 多幅式,排氣尾管則是雙邊單出的設計,搭配原本就已是 Levorg 標準配備的引擎蓋進氣孔,氣勢更為強大。

內裝部分也換上全新的配色,以紫色及黑色雙色調,加上紅色縫線做搭配,頭枕上及方向盤也有 STi 的字樣,皆標配 eyesight。動力部分則無調整,分別有 1.6T 及 2.0T 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皆為 4WD 全時四輪驅動,售價分別為 348 萬 8400 日圓(約 110 萬台幣)及 394 萬 2000 日圓(約 124 萬台幣)。

 

台灣部分,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表示,今年僅有目前販售的 Levorg 1.6T 的 2017 年式發表,2.0T 或是 Levorg STi Sport 目前皆無引進台灣的計畫。

【看更多】2016 年 6 月汽車銷售成績  Luxgen 成長神速的原因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