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S 台灣公司貨交車時間 有譜了!

2016/07/04 13: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Tesla

美國電動車品牌 Tesla,上週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 A11 開設首次的快閃店,正式展出代表車款 Model S,並開放民眾現場乘坐,同時也提供官方網站訂購 Model S 及其他車款。台灣 Tesla 今天宣布,訂購 Model S 的台灣車主,將從 2017 年第一季起開始交車。

台灣 Tesla 今天宣布,訂購 Model S 的台灣車主,將從 2017 年第一季起開始交車。

台灣 Tesla 表示,台灣是 Tesla 繼日本、香港、中國、澳洲及澳門市場後,第 6 個亞太地區據點,另外也成立服務中心及充電網路,符合當地車主需要。他們認為台灣科技行業擁有世界性的地位,也致力推動環保科技的應用;台灣政府的政策也積極鼓勵電動車應用,包括相關使用牌照稅及貨物稅的減免。

位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 A11 的快閃店,將從即日起展出至 8 月底,現場服務人員也會回答電動車及充電問題。另外可上網申請試駕相關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