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柴油事件只賠美國!歐洲批:不公平!

2016/07/05 16: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 Volkswagen 柴油檢測造假風波鬧得轟轟烈烈後,日前才敲定賠償美國地區的天價金額,事情尚未完全解決,近日又傳出一項消息指出,Volkswagen 集團官方並沒打算對歐洲車主進行賠償,此舉恐再度掀起一陣熱議。

 Volkswagen集團官方並沒有計畫要對歐洲車主進行賠償,此舉恐再度掀起一陣熱議。(圖片來源:Volkswagen)

據外媒《路透》報導,Volkswagen 集團所惹出的造假事件影響了全球至少 500,000 名車主,官方針對美國最終敲定的賠償金約落在 150 億美元(約 4,780 億元新台幣)左右,堪稱是汽車史上規模最大的賠償金額。

 Volkswagen集團所惹出的造假事件影響了全球至少500,000名車主,官方針對美國地區最終敲定的賠償金約落在150億美元。(圖片來源:路透)

由於補償美國的方案已公布,接著外界便開始對 Volkswagen 施壓也需提供對歐洲的相同賠償辦法,但根據德國報紙《Welt am Sonntag》指出,Volkswagen 執行長 Matthias Mueller 透露銷往歐洲地區的車款並不存在著有害的影響,因此集團並不會為歐洲提供相等的賠償計畫。

 Matthias Mueller透露銷往歐洲地區的車款並不存在著有害的影響,因此集團並不會為歐洲提供相等的賠償計畫。(圖片來源:CarScoops)

再者,Matthias Mueller 補充道,因美國與歐洲地區的法律制度有諸多差異,因此也成了賠償與否的最大癥結點;Europe Industry Commissioner 歐洲企業委員會成員 Elzbieta Bienkowska 怒控 Volkswagen 對於美國與歐洲的處理方式完全沒有公平性可言,揚言不會放棄爭取該有的賠償。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