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例死亡車禍重創聲譽! Tesla 決定這麼做...

2016/07/06 1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前幾日一名 Tesla 車主因 Autopilot 自動駕駛系統出包,導致 Model S 與一部貨櫃車相撞進而喪生,Tesla 也願意對此事件釋出善意,將計畫一連串的後續行動。

 一名Tesla車主因Autopilot自動駕駛系統出包,導致Model S與一部貨櫃車相撞進而喪生。(圖片來源:美聯社)

Tesla 針對此事故也做出了回應,指出當時因陽光普照,使得 Autopilot 無法偵測到貨櫃車後方的白色牽引式拖車才會失誤撞上,承認自家軟體確實有疏失。

據外媒《Electrek》報導,官方已開始陸續將車輛搭載的 Autopilot 軟體作大範圍優化升級至 8.0 版本,目前已有部分車主在測試新軟體。Autopilot 8.0 版將會包含一系列的功能改善,且原廠也會新增一項能夠自動操縱車輛在離開高速公路匝道時的後續動作,加上更多的感測裝置能讓自動/半自動駕駛模式可以更加安全,Tesla 很有可能便會在近期公開介紹其升級過的 Autopilot 軟體。

 

據外媒《美聯社》報導,當時的貨櫃車司機 Frank Baressi 指出,其實 Tesla Model S 車主 Joshua Brown 當時正在看電影《哈利波特》而導致未注意行路動態,造成死亡車禍發生,相關單位調查反駁,Tesla 車內的觸控式螢幕不可能有辦法看電影;然而,案情再度又有新發現,一組攜帶式 DVD 播放器在車內被找到,但仍無法斷定車主是否有在意外發生前使用過,目前整起事件仍持續調查當中。

 官方已開始陸續將車輛搭載的Autopilot軟體作大範圍優化升級至8.0版本,目前已有部分車主在測試新軟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