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車禍死亡人數創新高!9 成是這項原因造成 ......

2016/07/06 18:30 文/記者張宇諄

汽車安全問題日益受到重視,但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來釋出的一份調查報告提到,2015 年因車禍造成的死亡人數比起前年還要成長 7.7%,而且有超過 9 成的事故發生與這項原因有關 ......

NHTSA 指出,有 94% 的死亡意外與駕駛人的「錯誤行為」有關。(圖片來源:infotruck.blogspot) 

根據《路透社》報導,僅管美國在 2014 年的車禍死亡人數創下新低,但 NHTSA 最新調查顯示,2015 年死亡人數為 35,200 人,比起 2014 年還增加了 2525 人,是自 2008 年統計來最高,年輕駕駛的死亡率也較去年增加了 10%。

NHTSA 認為,應從駕駛人的操控與習慣上改善,才能解決根本問題。(圖片來源:medicaldaily)

NHTSA 署長 Mark Rosekind 表示,受到經濟情況的好轉以及汽油降價等影響,美國人駕駛的比率要以往來得高,駕駛里程數與意外增加也有直接的關係。但 NHTSA 也指出,有 94% 的死亡意外與駕駛人的「錯誤行為」有關,應該從駕駛人的操控習慣和觀念上改善,才能解決根本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