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格風範盡出! 小改款 Toyota 86 下月正式發行(內有相片集)

2016/07/07 14: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oyota

令人愛不釋手、擁有絕佳操駕性能的 Toyota 86 一直廣受熱血車迷好評,今年在紐約車展上出現的全新小改款 86 已準備好要在八月一日前進日本市場,更加精準的操控體驗加上具侵略性的外觀設定,讓這部傳奇跑車再添獨特魅力。

【Toyota 86 小改款相片集

 

擁有絕佳操駕性能的Toyota 86一直以來都深受好評,今年在紐約車展上出現的全新小改款86已準備好要在八月一日前進日本市場。 

全新小改款 Toyota 86 擁有更加強勢的外觀,這次主要針對車身前後進行改造,面積加大的水箱護罩造型、更貼近地面的前擾流飾板,搭配後方新增的擾流尾翼、增添了諸多下壓力,加上車後保險桿結合後下分流器、全新的 LED 尾燈組、雙邊單出排氣系統、以及 17 吋金屬灰鋁合金輪框,讓整體身形更加俐落動感。

車後保險桿結合後下分流器、全新的LED尾燈組、雙邊單出排氣系統、以及17吋槍身金屬灰鋁合金輪框,讓整體式樣更顯俐落動感的風味。

動力配置方面,小改 Toyota 86 搭載原有的 2.0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經原廠調校各種進氣與排氣歧管效能後,性能輸出來到 205hp/22kgm 的水準,而此數據為手排變速箱所會發揮的能力,自排變速箱版本所輸出的動力則為 197hp/21kgm。另外,Toyota 更針對 86 的底盤與懸吊系統進行優化,使車輛能夠提供更加穩定的操控表現。

內飾部份,原廠此次在座艙鋪陳方面作了些許變化,雖說沒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但可看出內裝質感有相當明顯的提升,其中包括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的尺寸變得更小、直徑約為 362mm,為 Toyota 使用上有史以來最迷你的方向盤;車內也設有 4.2 吋 TFT 全彩高解析度螢幕,為車主提供受用的資訊;細節方面,也大量運用仿絨面質感製成的飾板,以及 Alcantara 皮革包覆的座椅,提供車內乘客更加舒適的環境。

入門款 Toyota 86 的價格落在 2,623,320 日圓起(約 82 萬元台幣起),而更進階的 GT 版本則要價 2,981,880 起(約 93 萬元台幣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