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沒有搞錯?藍寶堅尼居然還可以拿來這樣用...(有影片)

2016/07/07 19:30 文/記者張宇諄

如果錢多到不知道往哪擺的話,或許可以考慮購入一輛 Lamborghini 超跑來做這一項實驗......

Lamborghini Huracan。(圖片來源:Lamborghini)

國外有一名車主突發奇想,打算拿自家的 Lamborghini Huracan 來做一項實驗,這隻「小牛」搭載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602hp,最高時速可以達到 325 km/h,性能表現相當突出。隨後,車主先開車出去兜一圈後返家,接著打開高溫引擎蓋,並拿出準備好的平底鍋和雞蛋,便開始了這項「引擎煎蛋」大挑戰。

有車主突發奇想把 Lamborghini 拿來煎蛋用。(圖片來源:YouTube)

由於擔心溫度不夠,車主又將引擎發動「加熱」了幾次,讓引擎表面溫度來到驚人的攝氏 93 度,而雞蛋料理最後也順利完成,引發許多看過影片的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看過後表示:「用這招炫富不錯」、「下次你可以換另一輛跑車試試」、「哈哈,感覺好噁心」等,甚至有人建議他可以考慮用排氣管作「烘蛋」。

其實大多超跑為了有更好的操控性,會採用中置引擎配置,如此就能讓車身前後重量較為平均,但卻讓引擎避開了車頭的迎風面,導致引擎散熱不易,才會出現這種高溫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