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起來雖小 其實一點都不小的露營拖車(內有相片集)

2016/07/10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上週《自由汽車頻道》曾報導過台灣製造的露營拖車(點這裡),在國外的露營風也相當盛行,露營拖車的款式自然也更多元化,像是這台尺寸小巧的露營拖車,由 Happier Camper 所推出的 HC1,似乎頗適合地小人稠的台灣使用。

【Happier Camper HC1露營拖車】

這款美國加州 Happier Camper 推出的露營車 HC1,車長為 3.9 公尺,車高為 2.2 公尺,四面都有對外窗,採用模組化設計,因此車內的空間運用相當多元化,可以規劃成 5 人的通舖,或是客廳樣貌,甚至是把機車停進去,都可以按照消費者的習慣來設計規劃,甚至什麼都不要,就只要光溜溜的一個空間,也是可以。

 

選配配備上,有 BOSE 的藍牙音響系統、太陽能板發電、交流電插座、LED 照明等,車內用來擺放的座椅,還能搬到戶外,使用彈性非常高。

HC1 由於車身不大,因此可以獨立停放在停車格裡或是車庫裡,為了搭配小巧的車身,Happier Camper 提供 7 種車色供車主選擇。

【看更多】來自台灣製造的豪華露營拖車!

↓↓看看其他也很厲害的露營拖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