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駕駛最痛苦:停車格這麼大,我卻停不進去...(有影片)

2016/07/09 15:30 文/記者張宇諄

駕駛本是一門大學問,開車對許多人來說並非難事,但停車這一關卻讓不少人踢到鐵板,像是國外這一位駕駛,面對偌大的停車位卻遲遲無法停好停滿,讓人看了啼笑皆非。

國外一名女車主遲遲無法把車停好。

一輛 Opel Corsa 在停車場躊躇許久,發出的聲響引起附近住戶注意,經查看後才發現,原來這名駕駛不斷嘗試把車停好,但到最後關頭總無法導正車身,如大海般寬敞的停車格像是設了道隱形牆般,將她阻擋在外。

Opel Corsa。(圖片來源:Opel) 

最後甚至落漆開上人行道。

歷經千萬次辛苦,車主仍然無法將車停好,原本想就此一走了之,但基於堅持到底的精神態度,最後仍決定倒車放手一搏,想不到情況卻更加糟糕,甚至開上了人行道,讓錄影民眾忍不住笑了出來,車主也摸摸鼻子放棄這次停車機會,駕車離去,結束這最漫長的 6 分鐘停車歷險記。

有看過的網友表示,「哇,她開的果然是輛『大車』」、「我想這就是停車的藝術吧」、「沒道裡啊,她是怎麼拿到駕照的?」等,紛紛討論起女車主的糟糕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