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性能車有望? 全是因為這顆引擎

2016/07/09 14:00 文/記者陳英傑

Mazda 旗下目前的 7 人座 SUV 車,CX-9,採用的是 2.5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也是目前 Mazda 唯一的渦輪汽油引擎,而這顆引擎除了 CX-9 使用之外,Mazda 旗下的車款也有望搭載使用。

來自外媒《Autoblog》的消息指出,這一代的 CX-9 改用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放棄過去的 3.7 升自然進氣引擎,接下來這顆引擎將受惠到 Mazda 6 跟 Mazda 3 車款上。這顆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250hp/5,000rpm 的最大馬力以及 42.8kgm/2,000rpm 的峰值扭力。 

Mazda CX-9 是 Mazda 第一款採用 2.5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車款。

Mazda 北美發展工程師 Dave Coleman 表示,這顆 2.5 升渦輪引擎,所佔用的空間其實與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版本差不多,所以能夠相容於 Mazda 旗下的車款。

而這個消息,被認為是未來 Mazda 3 及 Mazda 6 的 Mazdaspeed 重新現身的徵兆,但 Coleman 卻澆了我們冷水:「Mazda 不會那麼快就推出」,與先前 Mazda 曾表示 Mazdaspeed 不會出現在這個第二代 Kodo 版本上相吻合。

【看更多】2016 年 6 月汽車銷售成績  Mazda 賣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