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內瓦車展新嬌點 5 門斜背 Coupé

無獨有偶,一直主打 5 門斜背房車的捷克Škoda 車廠,也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一款名為 VisionC 的 5 門斜背 Coupé概念車,以更低斜流線的 C 柱與上掀尾門,凸顯有別於 Octavia 和 Rapid 等 5 門斜背房車的跑格與帥勁。而 VisionC 的車艙採 4 人座設定,更凸顯其有別於 5 門斜背房車的產品屬性。根據國外汽車媒體的揣測,未來 VisionC 概念車可能會以 Octavia Coupé的名義量產問世,產品定位將介於 Octavia 和 Superb 房車之間。

福斯集團旗下捷克品牌Škoda,這次在日內瓦車展秀出的VisionC 5門斜背Coupé概念車,其側面線條乍看車下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同集團的Audi A5 Sportback,標榜流線美型與便利實用的完美結合。

  • 圖片提供/BMW、Ško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