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樣也可以?飆車不吃罰單,他們想出了這個方法...(有影片)

2016/07/14 13: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對於想買性能車款的人來說,常聽到的勸退理由百百款,例如「台灣很小,哪來的路讓你開那麼快 ?」、「油錢很貴,性能車很耗油」、「塞車用不到馬力」等,這些質疑聲浪的確會讓人重新思考購車的優先考量,並連帶地影響性能車款的銷售成績。

性能車款被勸退的理由百百款,以色列 Honda 以詼諧的廣告創意,成功吸引大眾目光。 

考量到一般大眾的疑慮, 以色列 Honda 經銷商便以詼諧的拍攝手法,推出一支饒富趣味的 Honda Civic Type R 廣告,告訴大家只要找到「正確的」副駕駛座乘客,便能在日常生活中徹底解放性能猛獸,就連被警察攔停後也能全身而退。

主持人在介紹完 Honda Civic Type R 的優異性能後,找來一群「道德感薄弱」的女演員,在接受一套完整的模擬臨盆訓練後,保證能讓駕駛專心深踏油門。 

影片中,只見主持人介紹完 Civic Type R 的優異性能後,找來一群「道德感薄弱」的女演員,在接受一套完整的模擬臨盆訓練後,保證能讓駕駛專心深踏油門,不會受到任何外在干擾;影片中主持人也強調,「就算是世界上最無情的警察,也不敢忤逆正在生孩子的女人」,極具巧思的廣告創意,成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透過精湛的演技,「就算是世界上最無情的警察,也不敢忤逆正在生孩子的女人」,讓這輛家用性能車能徹底發揮完整實力。

現行第四代的 Honda Civic Type R (原廠代碼 FK2)搭載 2.0 升缸內直噴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 310 匹/40.8 公斤米,採單一 6 速手排變速箱設定,0-100km/hr 靜止加速僅需 5.7 秒,極速可達每小時 270 公里,堪稱是目前市售最速前驅車款。日前已有貿易商以平行輸入的方式引進來台,而原廠接單引進的機會則微乎其微。

Honda Civic Type R (原廠代碼 FK2)搭載 2.0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310 匹/40.8 公斤米,0-100km/hr 僅需 5.7 秒,極速可達每小時 270 公里,堪稱是目前市售最速前驅車款。 

以色列 Honda Civic Type R 廣告:

  • 影片提供/www.youtub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